译文:1米92青年健身增肌励志

来源:http://www.yaling8.com/ 作者:责任编辑 08-23 21:25 人气指数: ℃

健身增肌励志Dustin    译文:1米92青年健身增肌励志—Dustin在大学里是最瘦的棒球运动员,192cm的身高体重只有63kg,这样的身材让他苦不堪言。来看看健身教练Steve Cook是如何用1年的时候帮助这个瘦小子增肌17kg的。
 
    刚上大学我就决定改变了,我比一般人都高,但我却找不到比我瘦的。我太瘦弱了,一点重量对我来说都很难。
 
    在夏季棒球赛要来的时候,我知道我麻烦了。我非常的紧张,因为我是最弱的一个。在那个赛季的下一个月,我下定决心把全部精力赌在力量训练上了,我决心要变大变壮。
 
    我以瘦弱而出名,同样以最快速的增长而出名,我用2个月时候体重增长10斤,他们都问我你做什么了。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能增加体重,我做到了,至于是肌肉还是脂肪,我并不在意。
 
    2个月后我开始了系统的训练,请了教练辅助我。作为一个大学运动员,我甚至训练能帮助我体质和力量的提高,我跟着我的教练Steve Cook的每日训练,日复一日几乎没间断过。

健身增肌励志
 
    虽然我还没有完成我的所有目标,但我很自豪我在短时间里取得的成绩。最大的秘诀就是持之以恒。我把健身优先级提升到了我生活的第一位,每次去健身房,我再也不担心别人的目光,我更自信了。

健身增肌励志
 
    我现在完全沉浸在力量训练,每天看着自己多提高的那一点重量感觉真的很有成就感。健身训练让我成为一名合格的运动员,我知道自己的身材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,但我从不心急,我知道只要持之以恒,那一天迟早会到来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康熙来了:瘦弱男“屌丝逆袭”创收视高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