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年执着享受健身与美好生活

来源:http://www.yaling8.com/ 作者:cqh2007 10-23 22:02 人气指数: ℃

3年执着享受健身与美好生活
 
    健身3年一如既往的热爱,每每对着镜子都是我最骄傲自信的时候,还有一直陪伴我支持我的爱妻,感激。
 
    一段时间在健身房大多时间都在家里练,之前很迷信健身房,认为健身嘛就要去专业一点的地方,越练越感觉还是家里自在经济,节省的银子来买补剂更合算,虽然3年来补剂没断多,但我也不迷信补剂,我相信唯有坚持才是成功的唯一通道,再NB的梦想也抵不过傻傻的坚持。
 
    3年的健身我再不是当初那个弱不禁风的瘦小男孩儿,我的妻子也正是被我的执着打动了,健身让我更自信,善于分享和表达自己的感受,不再是一个自卑的男孩儿。

3年执着享受健身与美好生活
 
    健身初期是个很苦的过程,因为身体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来适应训练带来的压力,但是只要有信念,你就不苦,你会爱上它!过了这段时间,你会真正的爱上健身,期盼着每次的训练,期盼每一次小小的突破,享受每一次训练给身体带来的震撼,渴望那肌肉撕裂般的感觉。不用很久你就会发现,你的身边都是一些或羡慕、或赞美、或惊讶的目光,就像现在的我...

3年执着享受健身与美好生活

13

14

4

5

6

7

8

9

10

11

3年执着享受健身与美好生活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康熙来了:瘦弱男“屌丝逆袭”创收视高峰